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屋面防水 >

屋面防水材料的选择

编辑:Lounaer   时间:2020-03-10 12:20:59
    丙烯酸和有机硅占市场所有车顶液膜的一半以上。丙烯酸通常是较便宜的解决方案,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低,易于涂覆和清洁,以后只需简单的重新涂覆即可。大多数丙烯酸屋面系统都涉及使用多层织物增强涂层,这不幸地延长了工程时间。然而,它们的主要缺点是丙烯酸类聚合物在水中会重新乳化,因此限制了它们在积水的屋顶上的可操作性。这是一个大问题,因为众所周知,绝大多数现有的平屋顶都不能正确地排水。
防水材料
 
    市场上的大多数有机硅都具有良好的抗水滞性能,并且相对易于安装。一个很大的缺点是,有机硅涂料不能用任何其他液体产品进行涂覆,而用相同的有机硅进行重新涂覆通常涉及繁琐的过程,这在材料和人工上具有很高的价格。
 
    天气条件造成的限制是物业经理和建筑物所有者应考虑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承包商常常受到这些限制的限制,尤其是在春季和秋季,中西部和西北部地区,以及夏季,由于过热和/或降雨异常,南部和东南部地区。相关阅读:如何避免平房屋顶漏水

  屋面防水材料的选择: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2-725-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