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屋面防水 >

屋顶防水需要多少钱

编辑:Lounaer   时间:2020-03-10 12:24:23
    屋顶防水需要多少钱
 
    平屋顶防水的成本取决于液体屋顶系统的选择。
 
    在估算屋顶防水成本时,建筑物所有者或物业经理必须考虑到材料成本和人工成本均取决于此选择。
 
    涂层的类型以及根据指定的消耗量隐含的材料数量(无论是否需要底漆和增强织物),附件和/或用于处理细节的其他材料的成本最终决定了材料的最终成本。对于每平方英尺的现场材料成本,大多数弹性体和有机硅涂料的价格在1-3美元之间。
 
    人工成本由承包商完成防水工程所需的时间确定。为了获得准确的人工成本,应该分配足够的时间进行清洁,基材准备和液膜的使用,以正确完成。
 
屋顶防水需要多少钱
 
    考虑成本与长期绩效
 
    有时,物业经理和建筑物所有者对屋顶的可靠性,功能性以及适当的防水解决方案的重要性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重要的是要强调在屋顶膜使用寿命内与维护和修理相关的费用,以及在保修周期结束时重新涂装的费用。对于成本较低的材料,这些成本通常会飞涨。通常,对于劣质的防水解决方案,价格标签起初显得很低,而气球指数呈指数增长。
 
    另一方面,精心选择的高质量防水解决方案在应用时价格较高,同时保持较低的维护成本,并且极有可能需要的维修次数更少。此外,智能液体喷涂车顶系统将在续保时进行经济高效的重新喷涂过程。
 
    材料成本可能会高于某些液态膜,但由于减少了涂覆步骤的时间和细节处理效果,因此降低了人工成本。覆盖有Winkler ONE的屋顶将使维护和修理的成本降到最低,并且可以为以后的重新涂装提供简单的过程。
 
    Winkler ONE是一种无质混合材料,由100%活性成分和零VOC组成,非常容易应用于各种基材,例如混凝土,屋顶板,颗粒状或光滑的火炬头,BUR,盖板,EPMD固化成单层防水膜,耐积水,可在任何给定时间稍后重新涂膜而无需特殊处理。Winkler ONE中没有丙烯酸或有机硅类涂料的缺点。此外,可以在极端温度(32°F至113°F之间)下使用。无论是在紧急维修的情况下,还是在基材清洁过程后不久,都可以将Winkler ONE涂在潮湿的表面上。这有助于节省其他液体涂膜干燥表面所需的时间。Winkler ONE的应用可以在接近恶劣天气的情况下得到完美管理,因为该产品在短短2个小时内就可以防雨。大大减少了在使用Winkler ONE时花费在屋顶上的时间,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人工成本。
 
    对于细节的预处理,Winkler通过使用自粘丁基带(BC Seal Band)和垫(BC Seal Pad)而带来了优势。在带有自粘丁基带和衬垫的此类区域中,使用带有嵌入式增强垫的液体产品代替Winkler消除了固化时间,从而缩短了项目时间。
 
    Winkler使用高质量的防水剂Skermo 2来密封砖石和混凝土护墙或其他与屋顶相邻的墙。这种处理不会干扰墙壁的原始“呼吸”特性,也不会影响其初始颜色。
 
    总体而言,在提供大量液态屋顶系统的市场上,Winkler ONE是用于平屋顶的完整防水解决方案。有意识的建筑所有者或物业经理将选择Winkler ONE,因为它具有全面的特性,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进一步维修的风险,将维护成本保持在最低水平,但同时也要体现出体现了最新环保理念的醒目的屋顶。技术。
 
    发现WINKLER ONE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的液体屋顶涂料,可以在潮湿的表面和极端温度(32°F至113°F)下使用。相关阅读:屋面防水材料的选择

  屋顶防水需要多少钱: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2-726-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