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屋面防水 >

混凝土屋面怎样做防水

编辑:Lounaer   时间:2020-03-31 14:29:41
    混凝土屋顶通常建在商业建筑上,但是,用于建造私人住宅的扁平混凝土屋顶和混凝土板瓦已越来越受欢迎。尽管如此,即使这种材料的确比其他选择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它仍像其他任何材料一样易受元素的影响。添加防水涂料将有助于弥补这种倒塌,并使屋顶使用寿命更长。下面的文章将向您展示如何自行完成此任务。

 
    第1步-清洁屋顶
 
    为了成功密封屋顶,您首先需要从干净的表面开始。使用推帚和簸pan清除所有灰尘或碎屑。花些时间,以便您可以彻底做到这一点-留下的任何东西都可能导致封口机无法很好地粘附。
 
    第2步-进行小修
 
    就像任何其他类型的屋面材料一样,混凝土可能会破裂并产生渗漏,但到目前为止维修起来更容易。这些区域是水进一步侵蚀混凝土的主要场所,因此请首先检查整个表面是否有损坏。用胶带遮盖发现的任何损坏区域,以便再次找到它们。然后在填隙枪中使用硅酮填缝剂填充裂缝,断裂或孔洞。用油灰刀抹平密封剂并将其进一步推入该区域。重复此过程,直到您确信瑕疵已完全密封。在继续防水之前,请让有机硅干燥。
 
    步骤3-使用接缝胶带
 
    上底漆实际上有助于防水过程,但是在添加前,如果可能的话,您将需要用接缝胶带覆盖混凝土中的任何接缝。尽可能使用一块,并确保放下时将其对准接缝。放好磁带后,请走在磁带上,以进一步向下按压以达到最佳固定效果。
 
    步骤4-涂底漆
 
    接下来,在整个屋顶上涂一层混凝土底漆。从一端开始,将自己画在一个角落。然后,切换到画笔完成。等待底漆完全干燥,然后再确定是否需要第二遍。产品标签上应标明正确的干燥时间,如果不确定,请查阅这些说明。
 
    第5步-在蒸气屏障上喷涂
 
    底漆干燥后,将您选择的防潮层倒入油漆喷涂机中,然后在混凝土屋顶上自由喷涂均匀的涂层。从一端到另一端进行系统地工作,成行喷涂。每当您开始新的一行时,都将其与上一行重叠。在添加第二道涂层之前,先让蒸汽屏障干燥。然后,在最后一件外套干燥后,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对其进行喷涂。

  混凝土屋面怎样做防水: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2-729-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