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室内防水 >

厨房、阳台、卫生间防水施工工艺标准(二)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6-21 14:39:22
  控制标准及注意事项
 
  1、配制JS的乳液及水泥品牌应符合合同要求,材料进场后需要见证取样送检,检验合格后才能使用。施工前,应由防水单位提供实验室试配的Ⅱ型JS配合比。
 
  2、安装主管与支管连接处,支管最低处应高于地面30mm,为防水施工留出必要的操作面。如支管需侧排出室外与主管连接,该侧排预留洞封堵较难堵实,应重点检查该部位。
 
  3、结构闭水时,最多可见结构板有渗水现象,不得出现滴水现象。
 
  4、防水单位与总包单位必须进行工作面交接,每次移交均需进行交接,形成书面交接记录。
 
  5、施工前,应由防水单位做防水涂膜样板,明确涂膜质量、弹性、厚度等要求。
 
  6、JS搅拌应由专人控制,禁止在乳液中加水,搅拌应均匀,JS配合比必须严格控制,必须分层施工,当上一遍JS不粘手时,可进行第二遍涂刷,保证防水层厚度及防水涂膜的弹性。
 
  7、聚氨脂防水加强层应分遍施工,经保证厚度及质量。
 
  8、防水涂膜平均厚度应达到1.2mm,最薄处不底于1.0mm,可剥出膜,膜有弹性。
 
  9、防水施工过程监理应全过程站。

  厨房、阳台、卫生间防水施工工艺标准(二):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3-259-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