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室内防水 >

卫生间四周漏水

编辑:Lounaer   时间:2018-05-28 17:23:45
    卫生间四周漏水
 
    有居民反映,卫生间(淋浴房)门墙及周边漏水,而且很严重。
 
    于是联系到我们,实拍图片如下:

 
    经过我们上门勘察发现
 
    其卫生间地面过高,没有做过门石并且卫生间墙面是房屋主体起来的时候新做的墙,那么就有如下几个原因:
 
    1.淋浴房过门石(卫生间地面高,没有做过门石)
 
    2.卫生间墙面是房屋主体起来的时候新做的墙,如果隔墙没有做好就会漏水
 
    除此之外还有几种可能
 
    1.由于浴室潮气比较大,是常年累计往上串的潮气,造成的墙体四周掉皮、反碱
 
    2.做了地暖,然而浴室的过门石没有做好;如果是地暖会更严重
 
    遇到这种问题的解决方法:
 
    找专业防水施工人员对卫生间地面和卫生间过门石进行重新防水堵漏施工,而且对卫生间(浴室)四周墙壁重新做防水。

  卫生间四周漏水: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3-352-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