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室内防水 >

地下车库聚脲防水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8-14 18:31:49
    我们的聚脲系列高性能地板、混凝土涂料系统适用于各种商业和工业应用,包括制造设施,车库地板,种植设施,制药设施,机场衣架,汽车服务,商业厨房,酒店,医院,体育场馆,采矿,危险行业和仓库。

聚脲喷涂
 
    聚脲 AS是一种双组分快速固化氨酸涂料体系,可直接应用于适当制备的混凝土,是室内和室外应用的理想选择。
 
    聚脲 EP是一种双组分,低粘度,100%固体树脂体系,用于各种地板应用,包括高强度和装饰性应用。
 
    聚脲 UR是一种双组分,100%固体,快速固化,喷涂聚脲涂料体系,适用于各种结构钢和混凝土应用。

  地下车库聚脲防水: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3-578-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