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室内防水 >

室内树脂地板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10-04 11:18:36
    一、问题
 
    我们的客户要求安装复杂的地板标界,以指示现场托盘的安全存储区域。
 
 
    二、解决方案
 
    极高密度的动力浮板带来了挑战,其他承包商以前尝试粘附到该表面上的尝试均未成功。
 
    最初,我们使用真空控制的金刚石研磨机准备要涂覆的区域,以清洁混凝土,但同时也要打开表面以使树脂地板渗透并粘附。由于该项目仅由分界线组成,因此必须格外小心,以免在周围的地板上做标记。
 
    制备完成后,在掩膜范围内涂上第一层Remmers BS2000水性环氧底漆。这种材料在粘结动力漂浮混凝土方面具有卓越的业绩,而其准备工作甚至比我们自己使用的情况还要少。固化第一层后,再涂覆第二层Remmers BS3000。
 
    虽然不是最大的树脂地板项目,但我们已经保证了准备和安装的准确性,并且客户对其工程感到满意。
 
    为了确保最佳的表面质量,在涂层和打磨的整个地板之间填充了较小的缺陷。
 
    客户要求新的工业地板具有与原始动力漂浮混凝土相似的防滑性。为了与此相匹配,在第二层涂层中加入了圆形的聚合物珠。
 
    客户对结果印象深刻,并称赞我们团队的专业水平,这是对我们团队的信任。无论您对工业地板的要求是什么,Corroless Eastern都能提供解决方案。

  室内树脂地板: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3-689-1.shtml

↑上一篇:室内地板修复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