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室内防水 >

室内木材家具防水的三种方法

编辑:Lounaer   时间:2021-03-02 11:39:15
室内木材家具防水的三种方法
 
一些漂亮的家具,橱柜和装饰品是用木材制成的,木材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受欢迎的建筑材料。但是,如果没有保护措施,大多数木材将遭受潮湿和高湿的影响,从而导致膨胀,翘曲甚至腐烂。幸运的是,您可以轻松利用保护木材并增强木材自然美感的产品。
 
 
如何使木材防水
 
未来几年有三种确保木材防水的方法。
 
使用亚麻籽或桐油打造出美丽而具保护性的手搓面漆。
 
用聚氨酯,清漆或清漆密封木材。
 
用污渍密封剂组合剂同时完成木材和防水处理。
 
在选择适合您的方法时,请记住,某些防水方法更适合于内部或外部物品,而另一些则针对深色或浅色木材。
 
有关每种主要的木材防水方法的详细信息,请继续阅读下面的内容!
 
今天给大家先介绍通过做面漆的方法解决:
 
亚麻籽中的亚麻籽油和桐树中的桐油是几乎所有手搓(又名擦拭)油精的基础。
 
这些油使用了几个世纪,可以美化并保护诸如核桃和桃花心木之类的深色木料,并且仍在使用中,并进行了一些改进。将油与其他成分混合可加快干燥时间并消除粘性。您可以购买预混合的桐油和亚麻子油产品,也可以混合使用自己的产品以达到定制效果。一种标准的手磨混合油,由单份油(桐油或煮熟的亚麻籽),一份矿物油和一份聚氨酯组成。
 
这是申请您的方法:
 
1、充分搅拌。
 
2、用天然的猪鬃画笔在打磨过的深色木料上涂抹。(如果您正在寻找颜色较浅的木材(例如松木或白蜡木)的防水材料,请跳过此方法,改用下两种方法之一;用手擦拭的油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黄。)
 
3、让油浸入表面,然后重新涂抹在看起来干燥的任何部位。
 
4、擦去残留的油,然后用干净的干布擦拭干净,以清除所有多余的油。
 
5、让木材完全干燥。这可能需要几个小时到一整夜不等,具体取决于混合物中油的含量。
 
6、用细砂纸轻轻打磨。
 
7、重复此过程,并添加所需数量的额外涂层,以获得所需的表面效果。
 
当您熟悉用油摩擦的混合物时,可以随意尝试该配方。对于较稠的产品,减少矿油的量。如果您希望在整理剂干燥之前有更多的工作时间,请减少聚氨酯的用量。或者,在反面添加更多的聚合物,以获得更光滑的外观和更快的干燥时间。您可以创建大量的自定义混合!
 
注意:用来擦去多余油脂的油性碎布会自发燃烧,是的,即使没有靠近火焰,因为油干燥时会产生热量。上班时要保持一桶水,以防万一;当抹布变得油饱和时,将其放入桶中一会儿,然后继续使用干净的抹布。之后,将碎布悬挂晾干。完全干燥后,可以毫无危险地将它们扔掉,但不要重复使用碎布。

  室内木材家具防水的三种方法: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3-752-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