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地下防水 >

外墙渗水最简单的方法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1 17:30:41
    外墙防水-外墙渗水最简单的方法
 
    当大多数房主想到地下室渗漏时,他们会想象水通过一些可见的开口进入地下室,例如墙壁或地板上的裂缝,不合适的窗户周围的空隙或(可见的)可见海湾关节。
 
 
    墙体裂缝,地板裂缝和海湾渗漏是地下室最常见的水源,但有时墙壁本身就是问题所在。
 
    由浇筑的混凝土制成的基础墙通常非常不透水,只要它保持完整。但是,如果混凝土没有彻底混合,墙壁可能会在墙内留下一两个干混合物,使其比应有的更多孔。
 
    在砌体基础墙的基础上,砌体单元之间数百甚至数千英尺的砂浆接缝可能会破裂并变质以允许渗漏。而且,混凝土砌块,最常用的砌筑单元,本身是多孔的,并且可以允许渗透通过砌块。
 
    当通过基础墙或通过基础墙发生渗漏时,阻止它的最佳方法是在地下室防水层称为“正面”(即基础墙的外部)上形成防水屏障。这种修复有两种截然不同的方法,它有助于房主了解这种差异。
 
    外墙防水膜与钠膨润土注射液
 
    停止或防止墙壁渗漏的最常见方法是在基础墙壁上安装外部防水膜。
 
    该膜是沥青改性聚氨酯的厚涂层,其密封墙壁以防止水的侵入,并且配制成能够承受土壤接触。
 
    安装外部防水膜是一项相当大的工作。这个过程始于挖掘,通常是手工挖掘,有时是机器挖掘。承包商必须在基础周围挖掘,通常一直到基础,留下足够大的沟槽以便安装人员工作。
 
    安装人员用镘刀涂抹聚氨酯,以确保完全覆盖。隔膜材料和排水板可安装在隔膜上以防止冷却,保护隔膜并将水引导向下。
 
    通常,外部排水瓦同时安装以带走地下水并提供彻底的防渗漏保护。
 
    安装完成后,挖掘回填。
 
    产生正侧屏障的另一种方法是使用钠膨润土粘土浆料,该浆料被泵入土壤中??抵靠基础。
 
    当钠基膨润土的使用是特定地点时,它可以是有效的防水材料。例如,几乎所有地下室防水公司都会使用钠膨润土来密封从地下室内部无法进入的渗透壁裂缝,因此不能注入膨胀聚氨酯。
 
    当密封裂缝时,挖出一个小洞来容纳粘土,它以颗粒状形式使用,从土壤中吸收水分,形成塑料永久性防水层。
 
    一些地下室防水承包商使用钠膨润土代替外部防水膜,因为它们能够以较低的成本提供该工艺,因为它不需要挖掘。他们在没有指出其缺陷的情况下推广这种“不挖掘”的方法:
 
    因为粘土被注入土壤中,安装人员必须猜测渗漏源自何处;
 
    一旦泥浆进入土壤,就无法控制泥浆的去向。它最终可能会充分覆盖墙壁的某些部分,或者可能不会; 和,
 
    如果房屋有外部排水砖,很有可能粘土浆料进入管道并在那里设置,堵塞管道并导致整个系统失效。
 
    另一方面,外部防水膜正好位于需要的地方并覆盖整个墙壁,而不仅仅是它落地的地方。聚氨酯没有机会堵塞排水瓦。
 
    虽然“无挖掘”方法可能因其价格而吸引房主,但确保基础墙完全密封且不透水的唯一方法是安装外部防水膜。

  外墙渗水最简单的方法: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4-382-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