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地下防水 >

升降坑和下沉区防水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10-29 17:21:10
    升降坑和下沉区
 
    通常使用负  防水方法,因为这些结构通常位于其他突出结构之间,并且无法挖掘周围区域。而且,变得需要拆卸电梯结构。因此,防水溶液层是从内部施加的。
 
    注射灌浆–这是填充裂缝,在墙层之间填充蜂窝状空隙的过程。这可以重新加固结构的受损部分。灌浆是一种基于液体的可流动材料,其收缩率可忽略不计,用于通过使用压力填充墙缝或裂缝之间的空隙。根据原始墙壁材料和周围墙壁的性质,在不同情况下使用不同类型的灌浆材料。
 

 
    压力注浆材料-防水类型
 
    注浆工艺
 
    灌浆类型
 
    1.聚合物
 
    聚酯,环氧树脂,乙烯基酯,聚氨酯和丙烯酸树脂 –用于防渗,地下结构。
 
    2.纤维增强材料
 
    聚丙烯,钢或玻璃纤维与硅酸盐水泥混合–增强了墙体的抗弯强度,抗冲击性 和延展性。
 
    3.水泥
 
    沙–由于低成本和高可用性,最受欢迎的灌浆。不是很有效。
 
    4.气体
 
    与水泥酒铝和碳的粉末基于灌浆-由于形成为材料反应的气体推动灌浆混合物到不可达裂缝。仅非常快速的过程专家。
 
    5.硫酸铝铝酸盐
 
    与墙壁水泥混合的无水(不含水)硫酸铝铝酸盐与硅酸盐水泥。此方法需要在硬化后进行水固化(润湿墙壁)。然后混合物膨胀并填充所有空隙。这种方法比气体成形好,因为它很容易。

  升降坑和下沉区防水: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4-701-1.shtml

↑上一篇:地下室防水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