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地下防水 >

浴室/厨房/阳台/防水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10-29 17:22:59
    浴室/厨房/阳台/防水
 
    房屋中这些区域的情况完全不同。墙壁和地板始终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保持湿润。由于这些房间彼此相邻,所以通过一个房间漏水会毁坏其他房间及其财产。这里最重要的是,水仅流经排水管。施工期间的防水功能可确保您以后再也不会遇到任何问题。
 
浴室/厨房/阳台/防水
 
    打样时要针对4个主要区域-地板,淋浴飞溅区域,卫生配件,瓷砖接头和 nahani疏水阀/排水管。
 
    材料与方法
 
    用于这些区域防水的主要材料–
 
    防水密封剂和胶带-防水类型
 
    防水密封胶和胶带
 
    水封 Tape- PVC等胶带-用于密封夹具/管插入,永久。在管道和固定装置铺设期间使用。
 
    防水灌浆(水泥混凝土与防水溶液的混合物)-自由流动的膨胀灌浆。这填补了插入混凝土/砖石墙壁和地板的管道之间的间隙。它是不收缩和快速固化的材料,可提供持久的防水密封。
 
    防水涂料–先进性能– 水泥基聚合物防水涂料。高弹性材料,由2层涂层(水平x1;垂直x1)x2提供高达1毫米的厚度。它通常以液体和粉末的按量计量组合-等比例混合。刷涂在所有区域,特别是淋浴,水槽下等。涂上一层熨平板(水泥找平层)。然后,在砖蝙蝠科巴层的支撑下固定管道和nahani疏水阀,以使其保持在原位。
 
    瓷砖和其他浴室固定装置–硬化48-72小时后即可安装。
 
    防水密封胶(一种弹性基丙烯酸酯密封胶)装在管中。适用于所有边缘和角落-水槽和浴缸。窗户和阳台的地板边缘和地板上都应加额外的密封剂,因为水通常会留在这些地方。注意:避免使用劣质的白水泥腻子,因为它容易形成喙并随着时间的流逝变脏。
 
    底漆 –在平铺和抹灰表面后增加保护。丙烯酸基底漆层。干燥时间为4-5小时。底漆可填补任何小的缝隙和裂缝。
 
    常见错误
 
    这是一些常见的结构设计缺陷–施工时要当心。
 
    设计/地板准备工作不佳–首先要注意的是地板。不得有任何不平整的压制,因为浴室,阳台上的积水可能会积水。水平面应平坦,并向排水管略微倾斜。倾斜是重要的,因为它促进了水的自排水。固定装置和排水口–在最需要的地方仔细放置。在处理之前,请清除所有污垢和建筑残留物。
 
    层–重要的是,至少要在相反的两层上涂覆适当的防水涂层。一些承包商倾向于节省金钱和时间,只涂一件外套,这是没有用的。

  浴室/厨房/阳台/防水: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4-702-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