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外墙防水 >

外墙渗水最简单的方法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06 09:56:00
    基础墙外部的涂层可防止水和水蒸气穿过墙壁。
 
    第一道防线是混凝土本身。墙应该加固以保持裂缝紧密,混凝土应该很好地巩固。较低的水灰比混合物将具有较小的收缩,这可能导致漏裂。
 
    大多数防水是在墙的正面(外部)上的外部涂层,但另一种选择是使用混合物使混凝土本身不透水和水蒸气(参见整体防水)。
 
    所有防水和防潮始于干净,光滑的墙面。应清洗或刷掉松散的颗粒,去除突起,并修复任何现有的裂缝。缝带可用于桥接裂缝。应该允许新混凝土固化并干燥7到14天,尽管一些喷涂膜可以应用于绿色混凝土。
 
    防潮是沥青材料的相对简单的处理,其喷涂或涂刷或涂刷。虽然许多人将为大型项目聘请专业防水承包商,但建筑商很容易处理小型工作。
 
    真正的防水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墙的外面覆盖着一层不渗透的涂层,向下延伸到排水沟。一种方法采用固定在墙壁上的板材,并在垂直和水平接缝处充分研磨。另一种方法是使用几层喷涂的无缝材料,其厚度达到制造商规定的厚度。
 
    一些喷涂处理需要底漆,然后是一层或多层液态橡胶弹性涂层,最后厚度通常为60密耳。这些涂层在约60分钟内干燥以形成无刺穿的无缝屏障。
 
    另一种防水方法是使用片材产品,通常是附着在聚乙烯薄膜上的橡胶沥青膜。这些板材直接固定在墙壁上,使用剥离和粘贴方法或单独的胶泥,有时用紧固件增强。在2到3英寸的接缝处进行充分研磨是很重要的,并且要小心防止边缘处的间隙或“鱼嘴”。可以用剃刀切割片材并向下压以密封。对于起泡区域,将薄膜切开,按下,然后在顶部涂上一层薄膜。
 
    国际住宅规范规定,薄膜必须从基础顶部延伸到成品等级,但更好的方法是将薄膜放在基础上并向下进入排水沟。
 
    对于非常潮湿的地基,防水承包商可能会使用膨润土防水板。这些板由夹在纸板之间的膨润土制成。这种粘土是高度膨胀的,当水接触时,它形成了一种难以渗透的渗透屏障。
 
    整体防水
 
    混凝土墙的另一种防水选择是混凝土本身的整体防水。这些液体混合物在混凝土中形成结晶基质,以防止水或蒸汽通过混凝土移动,并且已被证明是传统膜防水的可行选择。由于反应是由水驱动的,晶体实际上会在潮湿区域变得更密集,甚至可以自我密封小裂缝。对于改造项目或如果有较大的裂缝,这种材料也可以作为水泥覆盖层施加到混凝土墙的外面。这种方法已被证明非常成功,特别是在防水困难的情况下。

  外墙渗水最简单的方法: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5-371-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