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外墙防水 >

外墙防水涂料哪种好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2 16:35:23
    外墙怎么做防水-外墙防水涂料哪种好
 
    灰泥是覆盖外墙的流行选择,这使得防水灰泥成为必需品。灰泥通常用于混凝土墙壁,可以很容易地涂上任何颜色。灰泥的设计具有防水性,但灰泥中的任何裂缝或缺陷都可能使水进入,这意味着灰泥不会防水。有几种方法可用于防水灰泥,所有这些方法都有其优点和缺点。防水灰泥最可靠的选择是在灰泥后面使用防水屏障,然后在灰泥上涂上防水涂料或密封剂。这里有一些方法可以防水灰泥并防止水进入你的房子。
 
 
    防水涂料
 
    可以用于防水灰泥的一种方法是简单地使用防水涂料。这种方法是迄今为止最简单的方法,但也可能是最不可靠的方法。如果任何油漆碎片或损坏,那么油漆和灰泥的防水性质就会受到损害。
 
    第1步 - 清洁灰泥
 
    您需要先用肥皂和水混合物清洁灰泥,以清除所有污垢和碎屑。
 
    第2步 - 油漆灰泥
 
    您需要做的就是将防水涂料直接涂在干燥清洁的灰泥上,然后风干。
 
    密封胶
 
    您也可以使用透明密封剂来防水灰泥。您可以将密封胶涂在干漆上或直接涂在灰泥上。与简单的防水涂料相比,单独的密封剂作为防水方法更可靠。
 
    您可以使用与涂漆相同的方式涂抹透明防水密封胶。只需将密封胶涂在灰泥上,然后风干即可。
 
    防水屏障
 
    为灰泥添加防水性的一个好方法是在涂抹灰泥之前进行防水处理。通过在家居和灰泥之间使用防水屏障,您可以添加额外的防水保护层。
 
    第1步 - 清洁底壁
 
    你需要从干净的表面开始。用毛巾或扫帚擦拭表面,确保去除所有污垢和碎屑。
 
    第2步 - 推出障碍
 
    防水屏障采用小卷,其具有覆盖屏障的粘合表面的塑料背衬。最好一次使用一个卷。从第一次卷开始,展开屏障,塑料朝上。从屏障背面取下塑料盖,露出屏障的粘合表面。
 
    第3步 - 申请障碍
 
    现在拿起屏障并将粘合剂表面朝墙壁翻转并涂抹。在屏障上平滑,确保整个卷筒压在墙上并形成牢固的附着力。您可以重复此过程,直到整个墙壁都被防水屏障覆盖。
 
    第4步 - 添加灰泥
 
    屏障完全涂抹后,您可以直接在屏障顶部涂抹灰泥。

  外墙防水涂料哪种好: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5-383-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