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外墙防水 >

地下室内部防水做法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2 16:43:18
    地下室做内防水-地下室内部防水做法
 
    环氧和防水涂料是两种产品,如果您拥有带地下室的房屋,您可能会发现它们很有用。当你有地下室时,使用这种类型的油漆来保护你的家。
 
    由于地下室低于地面水平,因此它们不仅容易受潮,而且还容易流失水,这会损坏混凝土墙。您可能还会发现自己面临着霉菌,霉菌和令人不快的气味问题。
 
 
    环氧和防水涂料与它们的不同相似。这取决于您在地下室应该使用哪些需求。以下文章将解释防水涂料和环氧树脂之间的区别。
 
    一致性
 
    环氧树脂是一种粘合剂,干硬,有光泽,光滑,非常像塑料。环氧树脂的稠度类似于蜂蜜; 将其应用于除地板以外的表面可能是困难的。通常使用几层环氧树脂涂层以使其有效。防水涂料具有您在油漆店购买的任何其他涂料的一致性,使其易于涂在任何表面上。
 
    室内和室外使用
 
    环氧树脂和防水涂料在潮湿和轻微水的情况下在地下室都相当有效。对于重大问题,首先要从家外取出水。采取适当措施使水远离地基,包括使用防水材料。
 
    防水涂料几乎专门为此应用而创建。承包商将在离家1英尺远的地方挖掘基础。施加防水涂料,然后用膜和焦油状物质覆盖。然后将一块哭泣的瓷砖放在底座上,这将虹吸多余的水。
 
    其他防护品质
 
    环氧树脂是一种类似塑料的粘合剂。它以多层涂覆以达到特定厚度。它不仅可以保护混凝土不受内部水问题的影响,还可以保护混凝土下的水。环氧树脂不提供其他真正的防水保护。
 
    防水涂料有很多用途。它不仅可以作为防止水进入地下室的密封剂,还可以提供额外的保护。防水涂料可防止霉菌和霉菌形成,并可防止昆虫。
 
    施工方法
 
    环氧树脂较厚,通常使用画笔涂抹。对于大多数油漆滚筒来说它太重了,会堵塞喷漆器。您不能使环氧树脂变薄以使其更容易涂抹。防水涂料可以使用画笔,涂料滚筒或涂料喷涂机进行涂装。

  地下室内部防水做法: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5-385-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