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外墙防水 >

关于外墙防水的讨论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6 23:22:08
    用于防水墙壁的防水墙(可能吗?)
 
    一楼:
 
    谁能告诉我哪个是最好的硅基防水剂,用于防水外墙石材。
 
    我知道这不是正常防水墙的最佳途径。但该物业在Penninnes处于一个非常暴露的位置,由砂岩建造,它是2级列出的,并且它所指向的迫击炮(由当地议会保护官员坚持)是基于石灰的并且是多孔的。
 
    墙的内部是干燥的衬里,在镀锌框架上有2英寸的绝缘层。我不能留下内部裸露的石头,或者没有绝缘,因为该地区的天气在冬天如此恶劣,以至于一年中的3个月无法居住。
 
    我不能在外墙上放置任何东西,因为理事会保护部门不允许这样做。
 
    我曾经尝试过Ronseal一层硅胶(就像它上面所说的那样......不是),去年因为墙壁湿了不能正常使用,它没有穿透墙壁和水洗大约2个月后关闭。
 
    从潮湿的砂浆看来,墙壁从未真正干燥过,即使在夏天,当外面的石头干燥时,砂浆就像一个灯芯,从由瓦砾和土壤组成的墙中心抽水,所以仍然保持潮湿,部分藻类生长在其上。
 
    我想知道是否有一种溶剂型硅产品可以替代墙内的潮湿?
 
    任何想法(不包括炸弹或拆除)
 
 
    二楼:
 
    不,不,不,不,汤姆森的水密之类的东西不应该与砌筑住宅一起使用,如果你的砂浆是基于石灰的话,更是如此。
 
    你需要让建筑物呼吸。使用防水剂只会加剧问题并将建筑织物中的水分捕获,从而进一步降解砂岩和砂浆。
 
    三楼:
 
    嗯,就目前而言,这是好的,但建筑必须适合居住。当我得到它,它不是,所以已经被腐烂了20年。要使用它我必须摆脱穿透潮湿,我不能让墙壁两侧裸露,因为它太冷不能居住,如果没有人可以住在它,那么它再次成为一个废墟,将是落下来,肯定不是砂浆或砂岩最好的东西。
 
    我理解所谓的透气防水剂可能造成的问题,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解决方案是什么?

  关于外墙防水的讨论: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5-397-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