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其他 >

游泳池如何防水

编辑:Lounaer   时间:2020-03-11 16:37:51
    游泳池如何防水
 
    为了使游泳池防水,建议使用环氧水泥系统,因为它们会形成抵抗反压的坚固屏障以及一层耐水层。无溶剂的弹性防水树脂在很大程度上保护了表面,使其免受氯和大气介质的侵蚀。
 
    保护建筑物免受水造成的损害对于建筑物的“健康”非常重要。一般而言,对游泳池和游泳池(通常由钢筋混凝土制成)的水平和垂直表面进行防水也是很基本的,这样,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结构就可以保持防水和完美的效率。
 
游泳池防水
 
    游泳池防水时要考虑的要素
 
    游泳池防水时要考虑的一个重要方面是,感兴趣的表面通常与两种类型的水接触:地下水和游泳池内部的水。由于地下水具有侵蚀性,因此有必要仔细评估其水位以及其存在的持续性或暂时性。至于池中的水,其中含有氯和其他可能损害结构稳定性的物质。由于这些原因,泳池的墙壁必须仔细地防水和保护。
 
    游泳池防水计划阶段的重要性
 
    在游泳池建设或翻新的规划阶段可以避免许多问题。防水还不够。这是至关重要的保护的表面和墙壁从所有的侵蚀剂,以致危及他们的耐用性。
 
    其他要考虑的基本要素是:铸件的密封阶段和工厂工程系统。例如:再循环系统,水过滤和照明。实际上,为了正确地防水,所有上述元素都可能代表关键问题。
 
    在这一点上,很明显,为了有效地对游泳池进行防水处理,我们需要具有独特功能的特定产品。
 
    建议的游泳池防水步骤
 
    在最受欢迎和推荐的解决方案中,有环氧水泥系统(由智能剂量的水泥和树脂类型制成),其专门设计用于在潮湿的水泥基底上成网状。这些产品可在内部和外部使用,并形成可以抵抗强力抗推力的防水层。这些类型的产品通常由三部分组成,并具有触变性,如Winpox Cement Tixo。即使在毛细管上升的情况下,它们也能很好地完成防潮的任务。
 
    在使用了预备和保护性基材之后,新的增强技术建议铺设 100%固体含量的产品,无污染的树脂和防水产品。这些高性能的产品使您能够轻松执行旨在处理,修复和准备必须承受恒定水量的水池基础的所有操作。
 
    一个完美的句号必须完成水平地板和池的垂直壁两者的防水。最好使用弹性漆树脂,例如Winpaint 5AC,可以最佳地保护表面。事实上,它有一个非常高的电阻,以氯气,对清洁剂,以及有害作用大气因素。在盐分长期存在的沿海地区,必须格外注意。
 
    结论:可以执行出色的游泳池防水工作!
 
    为了使游泳池防水解决方案有效且持久,在应用之前必须给予足够的重视。重要的是要开始仔细地准备基材。然后,检查是否有不易碎的部件或物质可能损害粘合性的的涂层,并完美地密封所有的元素可能“中断”的表面的线性度。

  游泳池如何防水: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6-727-1.shtml

↓下一篇:最后一页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