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其他 >

三种材料如何选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5-17 14:13:15

  地面防水材料:防水卷材

  地面防水材料中的防水卷材主要用于工程施工,屋顶、外墙等等,它的防水对象是混凝土构件,根据混凝土特性来选择方案解决问题。在地面防水材质中采取刚柔相济的措施才能达到最佳的防水效果。

  地面防水材料:聚氨酯防水材料

  它是一种固化型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在甲乙两组按比例减半均匀后涂刷在需要施工的基面上经过数小时候反应固结为富有弹性又有坚韧耐久性的防水涂膜。

  地面防水材料:新型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材料

  地面防水材料中分为通用型和柔韧型,通用性的新型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材料是由丙烯酸乳液和助剂组成的液料与由特种水泥、级配砂及特殊矿物质粉末组成的粉料按特定比例组合而成双组份防水材料。两种材料混合后产生的化学反应涂在表层防水,又能渗透底材内部形成的结晶体的通过。

  柔韧型的地面防水材料特点在于将粉料和液料混合后涂刷,形成一层坚韧的高弹性防水膜,该膜对混凝土和水泥砂浆有良好的粘附性,与基面结合牢固,从而达到防水效果。

  地面防水材料的细分是为了能针对不同的防水方式,从房屋的结构,建筑物的材料来决定使用哪一种地面防水材料。防水多使用在屋面、地面以及外墙和室内,防水的必要性不仅可以放置室内漏水还能为人身安全做一个保障。

  三种材料如何选: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6-96-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