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常识坊 > 防水常识 >

自粘防裂贴施工工艺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5-18 10:22:42

自粘防裂贴施工工艺:

  1、根据路面裂(接)缝的宽度选择所用抗裂贴的规格,1㎜-3㎜以下的裂(接)缝选用至少为25cm抗防裂贴;

  2、3㎜-5以下㎜宽的裂(接)缝、选用至少33cm的抗裂贴。

  3、宽度在5㎜—19mm之间的裂(接)缝,必须将其清理干净,并用密封胶填充,再用50cm的抗裂贴贴缝。

  4、宽度在19mm以上的裂(接)缝及下陷区域,必须将其清理干净,用胶砂、密封胶或沥青混合料充填并压实至现有高度,再用100cm的抗裂贴贴缝。

  5、宽度超过50mm以上的裂缝或坑曹,必须先将其清理干净,然后用胶砂或热沥青混合料填充并压实至现有高度,再用100cm的抗裂贴贴缝。

  6、对于高度不同的裂(接)缝及下陷的区域,必须进行找平处理。

 

  注意事项:

  (1)施工前水泥混凝土路面必须干燥。基面潮湿及雨、雪天不得施工。

  (2)施工后,必须用砂包或橡胶轮胎压路机将“防裂贴”压密实,以防在摊铺沥青混凝土前雨水进入“防裂贴”粘合面。如果预计摊铺沥青混凝土之前要下大雨,应在“防裂贴”二侧用密封胶加以密封。

  (3)气温低于5℃时不宜施工。

  (4)沥青混凝土摊铺时车辆不得在“防裂贴”上就地碾转掉头。

  (5)在坡度大于5%时,“防裂贴”宽度不宜大于330mm。当摊铺底层沥青混凝土时,可能会出现小量滑移,应及时修补,不会影响工程质量。

  (6)摊铺沥青混凝土的总厚度不应小于6cm。

  (7)当铺贴“防裂贴”的部位,邻边高差大于1cm或坑洞较多时,需将该部位找平后再铺贴,防止铺贴在凹陷处的“防裂贴”的受到重力后破坏。找平材料可用环氧砂浆或用沥青混合料找平。

 

  自粘防裂贴施工工艺: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7-170-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