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常识坊 > 防水常识 >

防水施工难不难学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6-12 17:43:33
  家装防水难不难?技术不行、经验不足、还是缺少幸运……作为从业十多年的防水,家装防水施工大面上的事情应该说没有人比咱们再懂了,可是这些细节关键节点你注意么,没准技术的小船就翻在了这阴沟里~~
 
  01
 
  卫生间排水坡度
 
  地面向地漏处排水坡度应为2%,地漏处排水坡度,从地漏边缘向外50 mm内排水坡度为5%。
 
  02
 
  管根部位防水前处理
 
  在管根与混凝土(或水泥砂浆)之间应留凹槽,槽深10 mm宽20 mm。凹槽内嵌填密封膏。管根平面与管根周围立面转角处应做涂膜防水附加层。
 
  03
 
  防水工程质量验收
 
  施工过程中应做好工序之间交接验收。厨、厕间防水层完工后,应做24h蓄水试验。蓄水高度在最高处为20~30 mm。确认无渗漏时再做保护层或饰面层。设备与饰面层施工完毕还应在其上继续做第二次 24h 蓄水试验,达到最终无渗漏和排水畅通为合格,方可进行正式验收。
 
  04
 
  水泥基渗透结晶养护
 
  养护必须用干净水,在涂层终凝后做喷雾养护,不应出现明水,一般每天需喷雾水 3 次,连续数天,在热天或干燥天气应多喷几次,使其保持湿润状态,防止涂层过早干燥。蓄水试验需在养护完 3 ~ 7天后进行。
 
  05
 
  防水涂料作业条件
 
  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材料不得在环境温度低于 5℃时使用,基层应粗糙、干净、润湿。无论新浇筑或修旧的混凝土基面,均应用水润湿透 ( 但不得有明水 )。新浇筑的混凝土以浇筑后 24h ~ 72h 为涂料最佳使用时段。

  防水施工难不难学: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7-244-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