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常识坊 > 防水常识 >

室内工程防水设计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6-21 14:13:42
  室内工程防水设计
 
  室内防水,主要是防止生活消费用水、污水的渗漏,经过墙体和空中渗到其它房间影响正常消费和生活。室内防水分为空中防水和墙体防水,防水设计首先应思索充沛排水坡度,使水疾速扫除,不积水。

  (1)空中防水层:室内空中防水普通面各种防水层的设计积较小,受外界自然条件影响小,主要是避免水或腐蚀介质(酸、碱液等)经过基层毛细孔或细裂痕的浸透对砼构造的损害以及渗漏到下层房间。因而防水层必需封锁基层、封堵毛细孔和微细裂痕,与基层要粘结结实不脱开,具有一定韧性,当空中面积较大时,防水层应具一定延伸性,它还应与空中的面层资料粘结良好,不脱层,不松动。
 
  (2)墙体防水层:墙面防水层与墙体资料有关,当墙体资料为砼、粘土砖等,待墙面找平后,应设置具有一定强度和韧性、粘结强度大的防水资料,它要封锁找平层毛细孔和裂纹,更要有很强的粘结力,与基层和墙面的面层应粘结结实,避免面层零落。当墙面子积较大、墙体资料为轻质隔墙时,在墙面找平层或防水层中应置网格布(纤维)加强,以克制墙体的开裂。

  室内工程防水设计: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7-254-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