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常识坊 > 防水常识 >

外墙防水层设计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6-21 14:15:36
  外墙防水层设计
 
  外墙呈现渗漏是近两年来的新问题,随着建筑物的形体变化和墙体、墙面资料的变革而呈现的,特别在南方沿海多雨、多台风地域。外墙渗漏严重影响了建筑物的寿命和正常的消费、生活,招致物品的霉变,对装修形成损伤。
  墙体防水是间歇性,垂直面防水,不积水,排水十分疾速通畅,但是在风力作用下,水随着风压力而浸透力会加大,特别在墙面砖粘结有空隙时,水进入后迟缓地对墙体停止浸透。
 
  (1)外墙面防水层:
 
  墙面防水层是在受较大剪切力下工作的,而且直承受自然界气候、风雨、冰雪、冰冻、阳光紫外线、温差各种自然现象的影响,因而它必需具有较大的抗压、粘结强度、较好的耐老化性和具有一定的韧性或延伸性。无机资料掺入一定量的聚合物是最理想的资料,假如外墙不做饰面层时,耐老化的有机弹性资料既是防水层,又是装饰涂料层是可取的计划
 
  (2)墙面饰面粘结层:
 
  墙面饰面粘结层采用与防水层合一,当墙体资料刚度、强度高,粘结层采用粘结性和抗渗性优秀的砂浆是良好办法,施工时粘结要全面、不留空隙,这里施工质量是保证防水质量的关键。

  外墙防水层设计: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7-255-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