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常识坊 > 防水常识 >

水池、泳池防水层设计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6-21 14:17:44
  水池、泳池防水层设计
 
  水池、泳池有埋在公开的,也有设在空中上、室内或屋面上的,空中以上的只需避免水向外渗漏,防水层设在迎水面(池内),而设在公开的池子,既要避免水向外渗漏,又要避免公开水浸入池内,所以在池内池外均需设置防水层。

  普通水池、泳池为了清洁,防止微生物的损害,池内均有面砖装饰层,便当运用时清算。
 
  (1)池壁防水砼:
 
  目前池壁大局部采用钢筋砼构造,它巩固牢靠,因而将构造砼作成防水砼,它与公开工程的构造防水砼相同。
 
  (2)池内防水层:
 
  池内防水层首先要对基层停止封锁,与基层粘结结实,同时它顺应面层资料粘接结实、不起鼓、不零落。面积较大时为了增强整体性,在找平层中参加纤维或网格布予以加强,并在每隔3m设置分格缝填密封胶,防止变形或振动招致面层零落。
 
  (3)池外防水层:
 
  湮没在公开的水池,不但内部要设防水层,外部也应设防水层,作法和用材同公开防水工程。

  水池、泳池防水层设计: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7-256-1.shtml

↑上一篇:外墙防水层设计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