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常识坊 > 防水常识 >

装修过程中忽略这点常常后悔莫及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9-06 15:06:08
  对于毛坯房的装修我们经常直接交给装修公司来做;其中一些防水防潮细节,由于不懂经常被人忽略;尤其是大型办公楼、别墅的装修。其实防水防潮施工并没有那么复杂;下面以高层办公楼地下室防水施工为例给大家详解其施工过程:
 
  工程概况:
 
  某高层办公楼,地下2层;上部主楼29层,总面积38600平米;地下2层为人防工程,地下1层为设备层,主楼地下2层最大埋深达10.8m,整个地下室部分均要求防水;以下为防水施工情况:
 
  1 地下室施工方法与措施
 
  1.1 SBS橡胶改性沥青卷材施工:
 
  地下室地板采用外防内贴法施工,将卷材的接头设在底板外侧下,用两皮标准砖浆砌压在砖膜顶上,防水卷材施工随混凝土垫层施工流水段进行,且遵循先附加层后里面,再平面的施工工序。
 
  1.2 防水涂膜施工
 
  (1)材料的配制:根据施工用量,电动搅拌5分钟左右。
 
  (2)涂层施工:分三遍刮,角缝,接缝处要涂刷均匀饱满。
 
  (3)保护层的施工:对平面部位涂膜表面,采用干铺一层油毡保护隔离层;并在其上面浇筑50mm厚的细石混凝土。
 
  施工过程图如下:


  装修过程中忽略这点常常后悔莫及: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7-347-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