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常识坊 > 防水常识 >

屋面防水施工安全要注意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8 16:29:51
    旧屋面防水做法有哪些 屋面防水施工安全要注意
 
    在你家的屋顶上工作可能非常危险。在陡峭的屋顶上保持平衡可能是件苦差事,尤其是当您尝试完成首先进入屋顶的任务时。有办法安全地在陡峭的屋顶上工作。使用屋顶千斤顶是这些方法之一。
 
 
    屋顶千斤顶通常由钢制成,可以从家庭中心,木材场或五金店购买。大多数车顶千斤顶都是可调节的,以补偿不同的车顶间距。如果千斤顶没有进行调整以使行走面保持水平,则为了安全起见,向内倾斜千斤顶而不是向外倾斜。
 
    木板
 
    如果没有木板来跨越它们,屋顶千斤顶对你没有任何好处。标准的2英寸×10英寸木材,适用于大多数屋顶千斤顶的通道,应该可以在任何木材场地使用。避免使用短件,因为如果你碰巧踏上它的末端,木材倾斜的风险会大大增加。八英尺长的碎片应该足够了,因为它们仍然足够安全,但不像长度那么重。避免使用破裂或分裂板。
 
    屋顶坡
 
    某些屋顶斜坡足够安全,可以在不使用屋顶千斤顶的情况下行走。对于4/12的斜率 - 可能不需要4英寸上升到12英寸的水平行程 - 车顶千斤顶。可以在屋顶上以5/12或6/12的间距行走,但是沿着屋顶的底部边缘放置一排屋顶千斤顶仍然是个好主意。这样,如果你滑倒,你会在从屋顶边缘掉下来之前被抓住。对于6/12或更高的屋顶间距,沿屋顶长度需要几排屋顶千斤顶,以确保最大安全。
 
    安装屋顶千斤顶
 
    屋顶千斤顶直接钉在屋顶上,以便在椽子上施加强度。千斤顶必须正确钉牢或屋顶可能发生泄漏。抬起要安装千斤顶的木瓦的标签。滑动插座下方插孔的上部卡舌,使插孔中的钉孔几乎不被覆盖。抬起卡舌并将千斤顶钉到位。将一块木材放在几个千斤顶上,然后将其滑回千斤顶中的螺孔。使用木螺钉和电钻将木材拧紧到位。不要将屋顶千斤顶隔开48英寸以上。

  屋面防水施工安全要注意: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7-406-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