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常识坊 > 防水常识 >

怎样检查房屋漏水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28 10:38:41
    作为房主,您知道某些管道事件表明情况更严重。您快速响应正在运行的马桶,漏水龙头或积水。然而,房屋中的一些最严重的泄漏在突破墙壁或天花板并且对家具,地板和家庭纪念品造成严重损坏之前不会被看到。
 
    由于隐藏的泄漏造成如此严重的威胁,许多防水专家提供泄漏检测服务。这些专业人员查明问题区域并积极响应以保护您的家庭和财产。但是,您如何知道何时需要专家泄漏检测?
    在这篇博客中,我们将引导您了解家中隐藏性泄漏的七种最常见迹象。
 
    1.连续水表嘀嗒声
 
    您的水表跟踪您的用水量。但是,如果在没有使用任何水的情况下读数发生变化,则可能存在隐藏的泄漏。
 
    要检查仪表是否连续滴答,请在仪表上标记指示器。避免用水一小时左右,再次检查读数。如果指示器在此期间移动,则表明您有泄漏。
 
    2. DISCOLOURATION和水损坏
 
    甚至在您看到跑步或积水之前,您可能会注意到天花板,墙壁或地板上多余水分的影响。这种额外的水分表现为褪色,翘曲或起泡。
 
    如果泄漏到达天花板,您可能会注意到下垂或颜色变化。在你的墙壁上,你可能会看到冒泡,起泡,剥落的墙纸,无法解释的污渍或剥落的油漆。
 
    3.基础裂缝
 
    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你的家庭安顿下来时,你的基础可能会出现一些裂缝 然而,天然裂缝发生缓慢。如果你的泄漏给你的粉底施加压力,你会看到突然出现新的裂缝。
 
    您可能还会注意到植被生长异常或地球移位。如果您发现基础裂缝,请立即采取行动,因为基础问题可能会影响您家的结构。
 
    4.气味
 
    如果水在视线之外积聚,您可以通过气味识别它而不是视线。表明泄漏的气味包括霉味,泥土和陈旧。
 
    这些气味经常发生在排水沟附近。当您注意到新的气味时,首先咨询水管工,因为这些气味也可以指示排水堵塞。
 
    5.增加水费
 
    识别隐藏泄漏的最佳方法之一是跟踪您的用水量。当您支付水费时,将其与之前的两到三张账单进行比较。如果您在不增加用水量的情况下看到更高的成本,则可能会逐渐泄漏。
 
    如果可能的话,将您当前的账单与前几年同一季的账单进行比较,因为在温暖的月份,用水量通常会增加。
 
    6.模具或MILDEW
 
    霉菌,霉菌和腐烂需要水分生长。虽然在淋浴或浴缸的角落看到少量有机物生长是正常的,但在墙壁,天花板或地板上不应出现霉菌。
 
    这种类型的生长可能表明在霉菌或霉菌首次占据的表面下方缓慢泄漏的管道。
 
    7.湿点
 
    很难保持地板完全干燥,有些水分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您发现地板上有湿点或水坑,则可能会发生泄漏。
 
    同样,渗透墙壁或天花板的任何水分都表明存在隐藏的泄漏。
 
    当您发现上面列出的任何症状时,特别是如果同时出现几种症状,请联系专业防水工或管道工。积极的泄漏,洪水和渗水会花费您的钱,造成健康和安全隐患并损坏您的家具。早期检测是正确防水的关键 - 不要等到湿点变成瀑布。
 
    有关家庭和户外休闲区域防水的更多信息,请阅读我们的博客文章

  怎样检查房屋漏水: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7-498-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