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常识坊 > 防水常识 >

屋面翻新聚脲防水施工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05 10:17:28
    一、问题
 
    现有的油毡屋面系统已达到使用寿命,允许水进入下面的建筑物。由于建筑物的构造,需要能够适应基板移动的解决方案。
 
    此外,由于存在石棉水泥屋顶板形式的石棉,可能污染的水可能进入下面的建筑物。
 
聚脲防水
 
 
    二、解决方案 - 聚脲液体屋面系统
 
    我们建议安装无缝液体喷涂,快速固化,聚脲屋面系统。即时防水,固化后保持完全柔韧,因此能够适应基材移动。此外,由于液体应用,屋顶灯和落水管等细节很容易被引入,完全“淹没”屋顶。
 
    三、高压喷射
 
    在通过高压旋转喷射方法彻底制备以去除表面污染物和碎屑之后,喷涂Advanced Advancedics Cemprime Revolution快速固化固化和耐湿环氧底漆,以确保随后的聚脲屋顶膜的优异粘附性。由于聚脲的快速固化(8-30秒),Advanced Polymerics Cemspray 113的重条纹涂层可以在整个屋顶膜的同一天应用于连接和已知的薄弱点。在整个屋顶上施加2mm的厚度,实现了无缝屋顶膜。采用Advanced Polymerics Polyseal UVR的抗紫外线密封涂层,以对比浅灰色提供最高级别的保护,以帮助调节下面的建筑温度。

  屋面翻新聚脲防水施工: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7-628-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