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常识坊 > 防水常识 >

植物室外滩衬里和防水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16 16:34:16
    一、问题
 
    植物室外衬衬里和防水
 
    工厂房间没有漏洞,允许漏水进入下面的办公区域。
 

 
    二、解决方案
 
    植物室外衬衬里和防水
 
    我们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安装无缝液体涂层衬里解决方案。最初使用真空控制的金刚石研磨机移除或清洁现有的树脂地板涂层。成功的衬里衬里的关键是良好的表面处理,以确保优异的附着力。
 
    一旦制备出第一层高弹性,弹性体,自吸聚氨酯束衬里树脂,通过刷子和辊子以0.5Kg /平方米的高覆盖率施加。使涂层在壁上和罐周围高达一个块的高度。
 
    一旦固化,使用高模量聚氨酯连接化合物填充所有管道穿透和吹气孔。当应用树脂材料作为衬里衬里时,必须在混凝土中填充气孔,因为这些气孔不能单独填充树脂以实现无缝衬砌衬里。
 
    最后,以0.5Kg /平方米的覆盖率施加第二层高强度弹性体聚氨酯涂层。当指定衬里树脂时,总是优选使用弹性涂层,因为它们能够更好地适应可能发生的动态运动而不会破裂和分裂。

  植物室外滩衬里和防水: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7-652-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