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常识坊 > 防水常识 >

污水处理缸漏水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16 16:37:22
    一、问题
 
    污水处理缸漏水,这意味着额外的水进入废水处理过程。我们的任务是解决这个问题。


 
 
    二、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是在最终的防水涂层之前使用特定的坦克系统“坦克”/ 防水,但是高度耐化学腐蚀的砂浆。这可抵抗通常在这些室内发现的硫化氢和生物硫酸。
 
    使用高压旋转喷射器冲洗泄漏室以除去污染物并为防水过程的开始提供清洁的表面。施加的第一层涂料是Remmers Kiesol,一种由防水硅酸化合物制成的液体组合产品,用低压喷雾器涂覆。一旦它渗透到混凝土基材中,就用抹泥刀和浆料刷涂上一层Remmers快速固化灌浆。然后将其治愈。
 
    一旦满意,水泥浆充分固化,喷涂第二层Remmers Kiesol液体,并使其固化。
 
    然后施加另一层Remmers快速固化灌浆,但这次使用“飞溅破折号”方法为化学抗性砂浆粘合提供了关键。固化后,使用抹刀和浆料刷涂上一层Remmers SD1,这是一种双组分,高度耐化学腐蚀的砂浆。这提供了不可渗透的屏障,以确保不会发生化学侵蚀,导致防水砂浆失效。在将Remmers SD1固化化合物用于帮助砂浆完全固化之前,将其固化。
 
    虽然我们在所有项目中以最安全的方式工作,但由于大部分沙井位于公共高速公路和工程的狭窄空间元素,因此这一点更为重要。我们的专业施工人员都受过密闭空间救援培训,因此知道如何使用位于入口上方的三脚架和绞车安全有效地从检修孔室中取出受伤方。在进入之前使用气体检测器以确定大气是否安全并且在整个过程中持续监测。所有作品都被正确隔离,以保证公众和我们的工作人员的安全。交通管理由专业交通管理承包商随时管理和管理。

  污水处理缸漏水: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7-653-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