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常识坊 > 防水常识 >

地基防水材料和方法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10-29 17:17:31
    地基防水材料和方法
 
    A.地基排水系统
 
    这是此类防水的基本设置- 多孔管沿着地基的周长延伸到日光下的外部出口或可以将水收集到集水坑中并抽出的地方。该系统可防止地下室中的任何水污染。穿孔管必须放在砾石层之间。在放置土壤层之前,还应在其上有一层织物屏障。织物和砾石可防止这些管道随时间阻塞。
 
地基防水材料和方法
 
    地基和地下室排水孔管道系统-防水类型
 
    多孔管的基础/排水系统。
 
    注意:在铺设排水系统之前,必须在外墙上涂一层防水溶液。
 
    B.防潮课程(DPC)
 
    DPC是墙体结构上的水平障碍,其作用是阻止水分从地基上升到结构中。该层被置于壁的层之间,并且在两者施加隔壁与承载壁。
 
    DPC的过程:
 
    1.清洁和润湿水平的开放表面,该表面应在附近的最高地面高度(水溅到的高度)上方15厘米处
 
    2.以1:1.5:3的比例混合水泥,混凝土和合适的防水化合物
 
    3.涂上至少25毫米厚的层
 
    4.混合物硬化后–水平施加密封剂溶液层(x1),垂直施加4小时(1x)
 
    5.这将沿基础/地下室的所有墙壁应用到整个宽度

  地基防水材料和方法: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7-699-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