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常识坊 > 防水常识 >

上海梅雨季节如何安装屋顶防水板

编辑:Lounaer   时间:2020-04-23 16:53:44
    又快到上海的梅雨季节了,平屋顶挡雨板是屋顶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绝不能忽略。从本质上讲,平屋顶防水条是弯曲成90度角的金属条。它们的主要目的是防御雨,雪,冰,湿气甚至一些碎屑。屋顶工将在存在以上任何一种情况的潜在风险的地方安装平屋顶挡雨板。请按照以下简单步骤将闪光灯安装到自己的平屋顶上。

屋顶防水
 
    步骤1 –何时安装
 
    如上所述,屋顶平顶防水板的目的是为了防止水进入建筑物。它通过覆盖潜在的访问点(例如烟囱或通风口)来实现此目的。金属毛边弯曲并紧贴潜在故障区域的外部,并固定在适当的位置。为了使闪烁有效,必须将其放置在正确的时间。在安装防水板之后,放置胶合板并用毡覆盖。换句话说,将其放置为使其直接位于木瓦下方。
 
    第2步–安装位置
 
    找到屋顶可能会渗水的所有区域。寻找从建筑物出来的烟囱或任何类型的管道。这可能是从烟雾到蒸汽的任何来源。寻找任何类型的通风口。屋顶周围还安装了平顶防水板,以保护带状地板的下侧。
 
    步骤3 –修整和调整大小
 
    找到要保护的站点后,您需要调整闪烁大小,方法是将其剪切。用一块防水条遮盖住,使边缘与该区域对齐并弯曲,直到与起始边缘相交并重叠。用记号笔画一条线,然后用锡剪剪掉多余的部分。防水板是铝制的,因此很容易弯曲。平屋顶的边缘不需要修改,但是放置的每个部分都应稍微重叠。对于绕管,请使用锡剪将每2英寸的缝隙穿过弯曲的一侧之一。然后,您可以将其包裹在该区域周围并修剪多余的区域。
 
    步骤4 –安装屋顶防水
 
    一旦知道了屋顶平顶灯的闪烁位置并对其进行了修整,那么简单的部分就是安装它。将防水板放在您确定的位置,然后用屋顶钉将其锤击到位,直到钉头与屋顶齐平。唯一真正的变化是屋顶的边缘,闪烁的折痕被定位为悬挂在边缘上。一旦将防水钉固定到位,您将使用透明的屋顶环氧树脂在防水胶上进行实质性的涂漆。这将密封闪光灯的边缘,以防止泄漏。

  上海梅雨季节如何安装屋顶防水板: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7-743-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