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常识坊 > 保温常识 >

避免保温板粘贴出现虚贴、空鼓应做到这六点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5-18 10:26:57

避免保温板粘贴出现虚贴、空鼓应做到这六点?保温板是保温系统的核心,保温板粘贴施工质量直接影响这整个保温系统的质量,而保温板粘贴出现虚贴、空鼓是影响其质量主要原因之一,所如何来避免保温板粘贴施工出现虚贴、空鼓,需要在施工中做好以下几点。

 

  1、保温系统的基层界面处理的尺寸偏差必须符合规定达到相关要求。

  2、墙面过于干燥在粘贴保温板时没有对基层进行掸水处理

  3、苯板块之间的高差,必须做打磨处理。

  4、粘贴保温板时,要采用推揉挤压方式在上下20cm范围内操作。

  5、保温板粘结砂浆要达到质量要求,不能出现保温板粘结砂浆配置稠度过低或粘度指标控制不准确。

  6、在施工中,要准确的按技术规程要求操作,对每块保温板的粘贴砂浆涂抹高低要平、分布要均匀。

  保温板粘贴出现虚贴、空鼓是影响保温系统常见的问题,所以我们在施工中要特别注意以上六点,来控制避免类似情况的出现!

 

  避免保温板粘贴出现虚贴、空鼓应做到这六点: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9-175-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