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徐汇防水 >

防水工程质量验收规范有哪些要求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6-22 10:35:53
  防水工程质量验收规范有哪些要求
 
  不管是在哪一种建筑物上进行防水施工,我们对于防水工程的施工规范都得有所了解,毕竟这关系到防水工程的质量问题,要是施工不妥当,没有按照有关的标准来施工,造成的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防水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必须要按照我国建筑行业上对于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的规定来做的,比如,要求施工者不能盲目进行施工,有关的施工方或者单位、个人,都一定要按照事先的工程图纸以及有关的防水工程的施工技术去做好工程的防水效果,不可以自己盲目修改工程施工的设计模式,在施工的过程之中,不能出现了偷工减料的情况。
 
  除此之外,管理条例上还规定,必须要在施工的同时,去按照有关的建筑工程上的设计图纸去做,才可以真正意义上实现责任保障,提前实现了工程设计及时完工,当然,这样做,能够明确设计、施工责任,提前完成施工计划。
 
  因为在我国规定的建设工程承包合同之中,明确了防水施工的主体包含了建筑单位以及施工方的承包单位,所以,在施工的时候,工程的承包方必须要切实的按照承包合同上的规定,去完成自己应该完成的权利义务,且对建筑单位负责人。且工程承包的一方,必须要做好对防水工程施工完毕后的施工质量,按照承包合同上规定的标准去进行验收,确保工程质量合格。才算整个防水工程验收结束。

  防水工程质量验收规范有哪些要求: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45-272-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