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徐汇防水 >

上人屋面防水规范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20 16:40:33
    用混凝土砌块建造一个防空洞的建筑物但是有一个木屋顶有什么用呢?它没有多大意义。新开发的系统现在允许屋顶由混凝土砌块建造。混凝土砌块由钢托梁支撑,使混凝土地板和屋顶简单且经济实惠。标准的空心砌块放置在其表面并支撑在钢制托梁之间,使结构良好的屋顶和远远超过任何规范要求。
 
 
    第1步
 
    在中心位置设置16 3/4的支撑钢托梁。将托梁的下弦放在支撑墙或梁上,以适应较大的建筑物。
 
    第2步
 
    在其表面上安装一排混凝土块,其开口端朝向侧面。将7英寸托梁对之间的块放在一起。钢筋托梁为L形,因此砌块有一个可以放置的凸缘。
 
    第3步
 
    一次放置一行块。通过将块放在他们的脸上形成连续的通道。仅在完成一行后才开始新行。
 
    第4步
 
    将W1.7线放在块顶部的1/2 x 3/4英寸凹槽中。将导线向下弯曲在一排末端的托梁上。每个块都在块的平面的长边下方制造有凹槽。
 
    第5步
 
    将#5钢筋全长插入钢筋托梁与钢块端部之间的排轴承端。
 
    第6步
 
    将2份半沙子的混合物混合到桶中的一份波特兰水泥中。通过添加足够的水确保灌浆是可流动的。
 
    第7步
 
    将灌浆倒入每排砌块之间的空间。完全覆盖从一端到另一端的所有托梁。
 
    第8步
 
    让块吸收一些灌浆水,然后在块顶部添加更多水分。在湿块上面倒入更多的水泥浆,然后用大刮刀将其涂抹。确保填充所有凹槽以嵌入电线。
 
    第9步
 
    用聚乙烯薄膜覆盖混凝土砌块屋顶的整个表面并使其固化。

  上人屋面防水规范: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45-430-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