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徐汇防水 >

如何用橡胶涂料翻修庭院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24 14:50:19
    橡胶漆或液体橡胶是一种厚实,耐用的防水涂料,可以干燥至光滑的表面。橡胶涂料用于在轮胎上涂上白色墙壁,并经常在船底涂漆。它几乎可以使任何表面都非常防水。在混凝土庭院使用橡胶涂料将有助于密封混凝土中的任何裂缝,使其非常防水。庭院也将更容易清洁,因为油漆将平滑混凝土的粗糙纹理,并提供均匀的表面。使用一层橡胶漆可以轻松地冲洗或扫除庭院。
 
别墅防水防腐防潮
 
    1、扫除露台,清除所有灰尘和碎屑。将您的花园软管喷嘴置于最高压力设置下,并将软管沿着庭院向下移除,以清除扫帚未移除的任何污垢和碎屑。使用擦洗刷去除任何难以去除的物质。让庭院完全干燥。
 
    2、用钢丝刷清除松散或剥落的油漆。刷涂在涂料上,直到表面光滑。如有必要,请使用中等砂纸,在混凝土庭院上打造光滑表面。用湿抹布擦去碎屑并打磨灰尘。
 
    3、用橡胶填料填充混凝土中的任何裂缝。大多数销售橡胶涂料的公司都销售更厚的涂料,用作裂缝填料。用油灰刀涂抹填料,使顶部光滑,直至与庭院的其余部分齐平。让填料完全干燥。必要时涂抹任何粗糙边缘。
 
    4、使用接缝胶带桥接不同表面相遇的任何区域,例如木材到混凝土或砖石到混凝土。使缝带在间隙上平滑并牢固地按压以粘附。
 
    5、使用橡胶漆涂抹混凝土庭院。根据艾姆斯研究实验室的说法,应该涂上厚厚的橡胶涂料,每100平方英尺约1加仑,或大约一角钱的厚度。在第一道涂层干燥后再涂一层。
 
    6、允许三到四天使橡胶涂料完全固化。在油漆完全干燥之前,不要让露台上的人流量。

  如何用橡胶涂料翻修庭院: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45-465-1.shtml

↓下一篇:最后一页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