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奉贤防水 >

别墅如何重新布置排水管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9 13:23:52
    上海屋面防水验收规范 别墅如何重新布置排水管
 
    排水沟和落水管系统可以将水从您的家中移开,但如果在错误的位置安装了落水管,那么弊大于利。如果你需要移动一个落水管,通常最好更换整个排水沟,而不是创造一个新的洞,水可以找到它。如果替换整个部分不适合您,则可以移动落水管并固定孔而无需更换整个排水沟。
 
 
    步骤1
 
    将落水管的金属板螺钉拧到落水管顶部的落水管出口处。一些落水管系统将使用铆钉而不是螺钉,因此只需在铆钉中间钻一个1/8英寸的孔即可将其摧毁。
 
    第2步
 
    拧下将落水管固定在墙上的任何绑带。将落水管拉开并将其放在一边。从墙上拧下带子,因为你必须移动这些带子。
 
    第3步
 
    在排水沟外侧画两条线,每条线距离两侧的落水孔约6英寸。
 
    第4步
 
    用锡片剪穿天沟材料。使用线条使切口尽可能笔直。切开后,取下排水沟部分。
 
    第5步
 
    切割一块与您移除的部件完全相同的新鲜水槽材料。
 
    第6步
 
    将新的沟槽部件固定到位,并将沟槽密封件缠绕在部件的一端,以将其连接到沟槽的其余部分。将密封剂的一端连接到排水沟的背面,然后将其包裹在排水沟下方,并将唇缘滑过排水沟的唇缘。在替换件的另一侧做同样的事情。
 
    第7步
 
    在沟槽内侧涂上一段沟槽密封剂,以完全覆盖安装新件的两个开口。
 
    第8步
 
    移动到新的排水沟位置,将新的排水沟落水管出口倒置在排水沟下方。如果你可以释放旧的落水管出口,你可以使用那个,但可能无法取出所有的密封胶。
 
    第9步
 
    在排水沟落水管出口底部绕一圈,然后取下出水口。
 
    第10步
 
    在你刚刚画出的椭圆形内的某个地方,通过排水沟向上钻一个洞。将锡片的刀片放入孔中并开始切割。沿着您绘制的线条,沿着铁片绕过洞。
 
    第11步
 
    在落水管出口的唇缘周围放一条粗线沟槽密封胶,然后将出口压入您创建的孔中。你现在将站在排水沟上,将出水口穿过洞口,使嘴唇靠在排水沟的内侧。
 
    第12步
 
    将金属板螺钉穿过落水管出口处的孔并进入排水沟。大多数商店大约有四个洞。
 
    第13步
 
    将落水管的顶部放在落水管出口的底部。通过孔钻金属板螺钉以将插座固定到位。如果需要,您可以使用铆钉铆钉来更换铆钉铆钉,但钣金螺钉可以正常工作。
 
    第14步
 
    重新固定将落水管固定在墙上的带子。将它们安装在大致相同的位置,然后将落水管固定到带子上。

  别墅如何重新布置排水管: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46-422-1.shtml

↓下一篇:最后一页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