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安平防水 > 室内防水 >

环氧树脂地坪施工工艺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5-17 17:00:46

  素地处理:首先对原地面进行全面打磨,不平处需修复平整,然后清扫、 吸尘,潮湿处需先烘干。

  底 层:用镘刀将调配好的纯树脂材料均匀地刮涂于原地面,与素地完全渗透 粘接,使其形成一层粘性较强的底层。

  砂浆层:待底层固化后再将调配好的腻子层材料加石英砂全面均匀地用镘刀刮涂于底层之上,加强地坪的抗压、抗冲击性。(2mm将涂装两次)

  中 层:待砂浆层固化后再进行全面打磨,将调配好的中涂材料用镘刀平镘于砂浆层之上,填补砂浆层上不平的小凹坑及针孔,使之均匀平整。

  面 层:待中涂固化后,用打磨机全面研磨平整后清除干净,使中涂基面平整、光滑。将面涂材料调配搅拌后用镘刀均匀镘涂于中涂之上,形成一道防尘、防腐、耐磨、光洁、亮丽的自流平表层。

  技术指标:

  干燥时间 表干 ≤4

  实干 ≤24

  附着力(级) ≤1

  铅笔硬度 ≥2H

  耐冲击性 50通过

  柔韧性 1㎜通过

  耐磨性(750g/500R,失重g) ≤0.03

  耐水性 48小时无变化

  耐30%硫酸 7天无变化

  耐40%氢氧化钠 7天无变化

  耐汽油 120# 7天无变化

  耐润滑油 7天无变化

  环氧树脂地坪施工工艺: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48-111-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