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安平防水 > 室内防水 >

卫生间如何做防水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0 10:29:02
    卫生间如何做防水
 
    在平铺之前需要进行浴室防水。在可以应用任何防水膜之前,首先需要正确地准备和灌注待处理的区域。应特别注意墙壁,淋浴,浴缸和地板接缝,所有表面都保持光滑,以保证防水膜不被覆盖。
 
 
    一旦涂上底漆,硅密封胶就可用于卫生间特色与墙壁相接的防水区域。这将确保没有水进入它们后面,它可能会造成损害。
 
    确保密切注意任何边角,因为如果忽略它们会成为漏水的问题区域。中性固化硅用于密封这些区域,而多层(聚酯织物)绷带也用于这些连接以形成“粘合剂”。
 
    这种柔性粘合剂使防水膜不会粘附在接头上 - 如果没有它,建筑物内的小幅移动会使膜片磨损。在水龙头,排水管和其他突破膜的配件周围也需要使用断路器。
 
    然后可以将液体橡胶防水膜应用于相关的浴室表面。第一道涂层是水平完成的,一旦干燥,第二道涂层可以垂直涂抹,以覆盖第一次可能遗漏的任何小间隙。
 
    一旦进行防水处理,您需要给它足够的时间来干燥和固化,因此根据您居住的气候,您可能需要等待五天才能发生这种情况。许多防水产品都有10年质保,但如果这项工作是由有执照的专业人员完成的,那么预计它会持续更长时间。

  卫生间如何做防水 :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48-380-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