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安平防水 > 外墙防水 >

窗户怎么做防水 采取措施需谨慎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5-17 17:15:11

  造成窗框周边漫渗,有如下原因:

  1、结构形变,密封材料脱落。

  2、窗框周边有细小裂缝。

  3、窗框周边有空穴存在。

  4、安装误差大。

  窗体防水治理方法:

  (1)清理窗框周边,查找渗漏缝隙,分析渗漏原因;

  (2)对于墙体内部存在空穴的部位,根据具体情况考虑化学灌浆或填充其它弹性防水材料;(3)清理缝隙表面,其表面不应有油污,浮尘等隔离物;

  (4)在窗框周边缝隙内嵌填弹性密封材料;

  (5)试水检验防水效果。 主要是在窗户的外面做防水处理,一般是墙面上批刮耐水腻子、刷防水涂料。当然,如果事先做一下基础防水的话,那么防水的效果会更好了。在室内的话,一般是不做防水处理的,因为,如果外面漏水的话,在里面在防水的效果不会太理想的。但从防潮的角度来看,室内做防水处理还是有好处的,要打玻璃胶或在外面做防水。

  窗户怎么做防水 采取措施需谨慎: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50-124-1.shtml

↑上一篇:第一页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