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郑州防水 > 屋面防水 >

JS涂料防水的特点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5-17 17:27:43

  1、JS防水涂料涂层坚韧高强,耐水性、耐久性优异,能与基面及水泥砂浆等各种基面材料粘结牢固;该种材料不含有任何有机溶剂,环保无害无污染,施工简便工期短。

  2、JS防水涂料在水泥基层面具有很强的粘结性能,不会因长期浸水而剥离基层。

  3、涂膜防水具有直接弥补混凝土表面质量缺陷和毛细孔的能力。

  4、涂膜防水具有破损点与渗漏点对应的特点,不会因一点破损而使防水层大面积失效,一旦墙板结构某处发现渗漏容易进行补救处理。

  5、涂层具有一定的透气性:即使基层潮湿也不会发生防水层起鼓现象。

  6、优良的耐候性:抗紫外线的照射能力强,涂膜的耐老化性能优异;

  7、环保性:以清水做稀释剂,冷施工,无毒、无味、无污染、对环境和人体健康友好。

  8、广泛的配合性:在和其他防水材料复合使用时,与其他材料配合性好,不与其他防水材料发生化学反应。

  JS涂料防水的特点: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51-134-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