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上海防水 > 屋面防水 >

屋面防水做法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5-31 16:12:23
    :我想建造一个6 x 8英尺的游戏屋,顶部有一个甲板。是否有一种屋顶材料可以:
    (1)承受浮动甲板
    (2)DIY友好(没有喷水,热沥青,或定制浇筑)
    (3)相当便宜
    (4)将保持水即使是一个完全平坦的屋顶,还是一个非常小的斜坡?
    据说改性沥青非常适合建筑甲板。 GAP SBS Liberty系统是DIY友好的,但说明书要求每英尺至少1/2英寸的坡度。如果只使用盖板,它约为1美元/平方英尺 。
    如果屋顶完全平坦,在屋顶上建造甲板要容易得多。 那是在惹麻烦,还是我的申请可以?
    我应该考虑其他屋顶材料吗?
    :EPDM橡胶屋顶可能适合您。 它可以安装在没有任何热量或花哨的工具; 我打算将它用于我的平顶混凝土独立车库。 它应该能够承受积水,并且由于您的项目很小并且您的游戏屋可能没有管道,您应该能够避免接缝,复杂的闪光和管道穿透。 您可以使用粘合剂直接在干净的胶合板上安装橡胶。
    它可以容纳浮动甲板。 我有一本书屋顶,闪光和防水(For Pros By Pros) ,其中包括一个很好地说明了安装带有浮动甲板的EPDM的文章。 他们推荐的方法是在甲板枕木下面使用未粘附的EPDM条带,这样甲板上的任何运动都不会对屋顶膜施加太大的压力。 你仍然需要在屋顶有一些斜坡以便更好地排水,但你可以在枕木中补偿它,让你有一个水平的行走甲板。
    :没有这样的事! 所有屋顶都需要斜坡。 我所看到的是,屋顶以正常速度(每英尺1/2英寸或以下)倾斜,但随后甲板在相反方向倾斜,因此它最终达到水平。
    :没有这样的事情,甚至不是一个玩具! 即使它在你安装它的那天是平的,它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成杯状。
    这就是所有浮动甲板系统适应坡度的原因。 倾斜你的屋顶,以另一种方式倾斜你的浮动甲板。 没有屋顶材料,甚至无缝的EPDM都能在积水中幸存下来(即使你可以忍受蚊子和腐烂的碎片)。 如果你可以建造一个剧场以适应一张当地可用的EPDM,那就行得很好。
   
    我走了很多平屋顶(有些有人行道/甲板) - 但它们都在商业建筑(或大型多租户住宅)上。 然而,它们都涉及某种火炬安装,屋顶材料的轮廓朝向屋顶排水沟。
    我不知道这种材料能如何支撑浮动甲板,但是你可以使用EPDM衬里来制造平屋顶。 EPDM车顶安装在老式房车上很常见(幸好我的车顶是铝制的),所以穿透极小的车顶应该是小菜一碟!

  屋面防水做法: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55-360-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