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上海防水 > 屋面防水 >

楼顶防水100平方多少钱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7 18:25:51
    楼顶防水100平方多少钱 国外屋面防水的费用
 
    橡胶屋顶是由称为乙烯丙烯二烯单体的单层合成材料制成的屋顶材料。另一方面,沥青瓦由无机或有机沥青饱和玻璃纤维制成,覆盖有岩石颗粒。沥青瓦比橡胶屋顶更常见且便宜。橡胶屋顶专门设计用于平屋顶,而沥青用于倾斜屋顶。在安装过程中,橡胶屋顶材料也可以铺在沥青屋顶上。
 
 
    一般费用
 
    屋顶材料通常用方形测量,基本上是指100平方英尺。当比较橡胶屋顶和沥青屋顶的价格时,橡胶屋顶在出版时通常每平方米花费300至400美元。这是沥青屋顶成本的三到四倍,通常低于每平方100美元。虽然橡胶屋顶更昂贵,但它通常持续沥青瓦的两倍,并且还节省了能源成本。
 
    专业铺设成本
 
    在出版时,公司通常每平方英尺收取2.50美元至4.50美元,专业地铺设橡胶屋顶。同时,在家中铺设沥青屋顶瓦片的费用通常为每平方英尺1至4美元。例如,在一个2,100平方英尺的房屋上铺设屋顶,橡胶屋顶的成本将在5,250美元到9,450美元之间,而沥青屋顶的成本则在2,100美元到8,400美元之间。
 
    额外的橡胶费用
 
    安装橡胶屋顶时,考虑其他相关费用对于确定整体屋顶成本至关重要。例如,截至发布时,橡胶屋顶膜的成本约为每平方英尺50美分至1.50美元。如果您希望自己安装这种类型的膜,如果您希望在膜下添加绝缘材料,那么在移动房屋上进行此操作时,通常需要花费大约1,400美元到2,600美元。单个家庭住宅的膜安装成本通常在650美元到1,800美元之间,单个住宅的平屋顶为30×30英尺。
 
    额外的沥青费用
 
    如果您想在没有专业人士帮助的情况下安装沥青屋顶,那么在出版时,带状疱疹的价格通常在680美元到3,700美元之间。去除旧沥青屋顶瓦片的价格通常比平均约1,900平方英尺的牧场式住宅价格略高于500美元至略高于1000美元。此外,还必须包括1,000至10,000美元,用于添加屋顶桁架或椽子以支撑新沥青屋顶的重量。

  楼顶防水100平方多少钱: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55-404-1.shtml

↑上一篇:屋面防水做法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