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上海防水 > 屋面防水 >

顶楼防水最绝的办法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8 16:49:59
    在平屋顶上安装剥离和卷棒屋顶要求每12英寸屋顶最小坡度为1/2英寸。通常,平屋顶是低倾斜屋顶,最大间距为10度,或者通常每线性英尺的坡度可达3英寸,以便进行充分排水。在这方面,剥离和粘贴产品适用于大多数平屋顶结构类型,通常提供10年保修。剥离和粘贴卷材屋顶是一种聚合物和沥青产品,具有金属化或颗粒状面漆和自粘底面,旨在提供比传统卷材屋顶材料更快的安装时间。
 
 
    步骤1
 
    用扫帚扫除屋顶甲板,以清除碎石,如石头,树叶,树枝,苔藓和松散的污垢。使用脱脂剂清洁屋顶甲板上根深蒂固的油性痕迹和污垢。用湿布擦拭甲板,以便拾取残留的灰尘颗粒。
 
    第2步
 
    锤子将钉头抬入屋顶平台,以确保表面光滑,有效安装剥离和粘贴的屋顶。阅读卷材屋顶制造商的说明,确定是否需要在屋顶平台上涂抹沥青底漆,因为一些剥离和粘贴产品可以更有效地与底漆粘合。
 
    第3步
 
    将卷材屋顶的长度与平屋顶的最低边缘对齐,并与屋顶的侧边齐平。向后拉6英寸的离型纸,以准确定位屋顶板的起点。用手将纸张平滑,将卷材屋顶粘到屋顶平台上。
 
    第4步
 
    剥离剥离纸并使屋顶板平滑,以防止沥青膜上出现皱折。根据屋顶制造商的建议,使用美工刀或剪刀将屋顶切割成大小。在定位每个球场后,使用手动滚轮将屋顶长度牢固地压在屋顶板上。
 
    第5步
 
    每个前面的路线重叠3英寸,为平屋顶创造一个有效的防水圈。将一个端部件的边缘从一个滚动到另一个滚动重叠6英寸并在路线之间错开圈数。

  顶楼防水最绝的办法: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55-410-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