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上海防水 > 屋面防水 >

屋面防水卷材施工步骤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9 11:50:07
    上海屋面防水做法 屋面防水卷材施工步骤
 
    标准半圈卷式屋顶为90磅。基于沥青的纤维屋顶毡,适用于平坦和低倾斜屋顶上的织边安装,最小间距为1/12。36英寸宽的卷式屋面包括17英寸宽的矿物颗粒涂层和19英寸宽的光滑表面,提供双层隐藏式紧固系统。半搭接屋顶卷长度为50英尺,需要在高于45华氏度的环境温度下安装,以防止表面开裂。安装过程很简单,取决于正确的准备技术,以成功完成屋面工程。
 
 
    第1步
 
    安装至少1/2英寸屋顶级胶合板或等效OSB的屋顶平台,用于半圈轧制屋顶的正确基材。使用推扫帚扫除甲板上的碎屑和砂砾,以清除可能损坏屋顶毡的材料表面。
 
    第2步
 
    使用美工刀和直边,根据屋顶的宽度切割长度的卷材屋顶。轧制屋顶平行于屋檐边缘或与最低屋顶边缘平行。在屋顶两侧包括一个1/2英寸的悬垂部分以允许水流失。
 
    第3步
 
    使用美工刀沿着一段滚动屋顶上的矿物涂层和光滑表面之间的连接处切割。将光滑的部分沿着屋顶的最低坡度边缘或屋檐边缘定位。使用1 1/2英寸的屋顶钉和钉枪,沿着屋檐和侧边以4英寸的间隔将毡固定到位,并沿着与屋檐边缘相对的边缘以12英寸的间隔固定。
 
    第4步
 
    将屋顶焦油倒入油漆托盘中,并使用油漆滚筒将焦油涂在已安装的毛毡表面上。在安装好的毛毡上放置一半半宽的屋顶,使其从屋檐边缘和侧边伸出1/2英寸。
 
    第5步
 
    沿着光滑的半圈的侧边将其固定到位,并使用三个等间距的钉子。沿着光滑的半圈边缘以12英寸的间隔从1英寸宽的地方固定,并在光滑的半搭接表面上从颗粒状连接处插入1英寸的额外一排钉子。
 
    第6步
 
    将屋顶焦油涂抹在刚安装的光滑半圈表面上。将下一个长度放在焦油上,使粒状边缘对接到前一个长度的粒状边缘。将毛毡固定到适当的位置,方法与确保只钉入光滑的半圈之前相同。
 
    第7步
 
    继续使用相同的程序安装屋顶,以生产一种织边双层应用,带有隐藏式紧固系统,用于半圈轧制屋面。

  屋面防水卷材施工步骤: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55-418-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