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上海防水 > 屋面防水 >

冲压混凝土在庭院里的应用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24 13:49:27
    当你听到“混凝土露台”这个词时,你可能会想到一块没有灰泥,没有任何沉重的浅灰色石头的旧板,但是冲压混凝土是一个不同的故事。快速成为最受欢迎的硬质材料之一,冲压混凝土可以让您在没有高端成本的情况下实现高端外观。此外,它经久耐用,易于安装(您甚至可以自己动手),没有草或杂草生长的裂缝,而且令人惊讶的可定制。看看这七个华丽的冲压混凝土庭院的想法,获得一些灵感,在你知道它之前,你将设计一个你自己的。
 
 
    1.英国Yorkstone Pattern Stamped Concrete
 
    这是最流行的冲压混凝土模式之一,如果你不知道更好,你可能不会意识到它是具体的!受到天然裂缝石的启发,这种随意的互锁设计给我们的印象是,我们正在寻找精心铺设的石砖。实际上,它是一种用三种压印工具实现的冲压混凝土模板。这些工具可以打造破碎的边缘和圆角,带来真实的手工切割石材外观。
 
    2.风化木材印花混凝土
 
    许多冲压混凝土专家(是的,有这样的东西)提供印章图案和混凝土污渍,模仿天然木材的纹理和完成。木纹图案冲压工具具有斜面边缘,可产生单个木地板木板的效果。在经受时间和天气考验时,您的人造木材冲压混凝土庭院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每隔几年你就可以对你的冲压混凝土进行重新着色,以提高细节的“木纹”。
 
    3. Coble Field Brick冲压混凝土
 
    创造天然粘土砖庭院的经典外观可能看似耗时且劳动密集,但使用冲压混凝土这种工业风格的设计是轻而易举的。冲压混凝土庭院安装需要一小部分时间和预算,将真正的砖地板融入您的景观设计中,这始终是一个成功的组合!
 
    4.随机Flagstone冲压混凝土
 
    King Concrete的Design Impressions的专家通过将装饰性混凝土结合到整个庭院设计中,为这个古朴的后院增添了一点乡村魅力。这款冲压混凝土风格的浮雕仿照随意拼接的石板,很容易成为我们的最爱之一。经济实惠,易于安装,独特的设计 - 您还能要求什么?
 
    5.板岩瓷砖冲压混凝土
 
    现在这里是一个真正鼓舞人心的露台。它具有看起来像石板瓦的冲压混凝土。自然的外观材料为这款景观设计增添了温暖的美感和丰富感,非常适合夏季的晚会。颜色的变化意味着当涉及到泄漏时,您不必担心污渍,更不用说,冲压混凝土是一种易于清洁,低维护的材料。
 
    6.鹅卵石印花混凝土
 
    关于鹅卵石的外观和感觉,有一些非常古老的世界。他们立即将您带到另一个地方和时间。虽然你可能喜欢这种外观,谁想要处理维护?幸运的是,你可以通过冲压混凝土实现同样的美感,并且可以获得奖励:你永远不会绊倒松散的砖块或者必须修复破裂的石头。
 
    7.河石印章混凝土
 
    超大的河石混凝土印章赋予这个庭院现代风格。然而,沿着火坑底部和挡土墙延伸的石材贴面上有一点折衷:虽然它绝对是一种美观的附加物,但它是一种劳动密集型细节,往往会推高价格。

  冲压混凝土在庭院里的应用: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55-457-1.shtml

↑上一篇:沥青屋面瓦选择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