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上海防水 > 屋面防水 >

为什么RC屋顶防水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7-30 18:12:45
    上海防水公司 屋顶防水补漏
 
    为什么RC屋顶防水?新加坡的大多数屋顶都是用钢筋混凝土(RC)建造的,钢筋混凝土已知有毛孔和毛细管束。这些孔在混凝土内相互连接,水将通过渗透作用渗透穿过这种毛细管。因此,需要防水以使屋顶防水,因为它们暴露在天气中。防水膜被认为是屋顶系统中最重要的部件,因为它起到了将水保持在建筑物外的主要功能。
 
 
    柔性丙烯酸防水系统由玻璃纤维垫组成,是一种用于外表面的水基弹性防水膜。它经过特殊配方,可吸收相当多的基材移动并桥接发展中的裂缝。它可以应用于基材,如混凝土,渲染,铝,钢,水泥板,砖石,砖,木材等。适用于防水外墙,RC屋顶等。
 
    防水膜系统上的割炬,是专为满足坦克和屋顶应用需求而设计的优质薄膜。膜上的火炬是APP弹性体塑料型改性沥青膜,其配制有精心挑选的原料,旨在确保相容性和均匀性。结果是提供优质的增强聚合物沥青膜,其将满足防水的每个特定需要。适用于防水RC屋顶,汽车门廊等。

  为什么RC屋顶防水: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55-548-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