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上海防水 > 室内防水 >

上海卫生间防水小妙招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5-17 17:55:31

  卫生间地漏防水做法值得学习,下面我们主要探讨一下卫生间地漏防水做法:防水施工方法,妙学妙用吧!

  巧学巧用教你卫生间地漏防水小妙招

  1.卫生间地漏防水做法:基面(底材)处理:

  使基面平整、坚固、干净,无灰尘、油腻、蜡、孔洞、孔缝等。

  地漏周边、管口和烟道周边先用管口灌浆料进行锚固。

  基面阴阳角需处理成圆弧形

  新浇注的混凝土面在施工前需干固完全。

  2.卫生间地漏防水做法:使用方法:

  搅拌:先把液料倒入容器中,再慢慢加入粉料,同时充分搅拌3~5分钟至形成无粉团和颗粒的均匀浆料即可以使用。

  涂刷:用毛刷或滚刷直接涂刷在基面上,力度均匀,不可漏刷;一般需涂刷2遍以上,每次涂刷厚度不能超过;

  3.卫生间地漏防水做法:养护:施工小时候建议洒水对涂层进行养护。

  4.卫生间地漏防水做法:检查:根据防水施工工艺流程,对每道工序进行认真检查验收,防水层无起鼓、沙眼、开裂、翘边等缺陷,并且表面光滑。

  “闭水”试验:卫生间、水池等部位在干固后储水小时用以检查防水施工是否合格。

  卫生间地漏防水做法其实不难,重要的是怎么准确操作。

  上海卫生间防水小妙招: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56-150-1.shtml

↑上一篇:第一页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