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上海防水 > 地下防水 >

地下室怎么防潮,地下室防潮处理的方法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6-22 16:24:42
  地下室由于其渗入地表以下,靠近地下水,又常年缺少阳光和通风,是很容易发生受潮漏水等现象的地方。不少拥有地下室的业主都会头疼,地下室防潮怎么处理的问题,其实解决这个问题也是有很多种方法的。
 
  地下室防潮方法
 
  地下室防潮处理主要分为墙面防潮和地面防潮,有的更全面一点,也会做天花板防潮处理。下面我们就分别讲一讲这些地下室防潮的方法。
 
  地下室防潮方法
 
  首先,地下室地面防潮的基本做法,简单说来,就是给地下室的地面结构中,增加防水层。有比较复杂的还要在防水层上方增加保温层、隔离层、水泥自流平等等保护措施。而简单的地下室防潮只需要在地表覆盖上防水卷材或者直接喷上防潮液就能达到地下室防潮目的。
 
  地下室防潮方法
 
  再来说说墙面防潮方法,其实和地面防潮是基于同一个原理,就是阻止水分的侵袭,在墙壁涂层结构中加入防潮层,以及粘结层、保温复合板之类的附属防潮层。当然,用于地面防潮的防潮液同样可以作用于墙面上。
 
  地下室防潮方法
 
  对于日常护理的话,地下室防潮是秉承着减少地下室水分含量的初衷进行的。第一要阻止外界渗入水分;第二要防止空气冷凝返潮。针对第一点,可以通过对地下室做防水处理来实现;第二点可以通过潮湿天气关紧门窗,阳光天气打开门窗透气的方法进行,和空调除湿来实现。
 
  地下室防潮做得好,地下室一样可以成为宜居的地方,不少富豪将别墅的地下室就打造为影音室、健身房、娱乐室等等多功能的住房空间,别有一番乐趣。

  地下室怎么防潮,地下室防潮处理的方法: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57-282-1.shtml

↑上一篇:第一页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