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上海防水 > 疑难防水 >

屋面防水 【7大问题】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6-23 09:18:33
  屋面防水 【7大问题】
 
  存在问题1:防水材料质量不稳定
 
  解决措施
 
  1)选用防水卷材,根据国家规范确定厚度。
 
  2)北方地区的别墅,按二级防水等级做两道卷材防水。
 
  存在问题2:保温隔热层隔热层设置位置不明确。
 
  解决措施
 
  1)采用挤塑聚苯板保温材料。
 
  2)北方地区先做保温,后做防水,南方先做防水,后做保温。
 
  存在问题3:天面女儿墙底裂缝渗漏。
 
  解决措施:300mm以下做混凝土女儿墙。
 
  存在问题4:凸出屋面的管道、井、烟道周边渗漏。
 
  解决措施:凸出屋面的管道、井、烟道周边应同屋面结构一起整浇一道钢筋混凝土防水反梁,平屋面标高定于最高完成面以上250mm,坡屋面为完成面250mm。
 
  存在问题5:管道穿越楼板、屋面处渗漏
 
  解决措施:按规定选用和埋设套管;套管处要用沥青麻丝和防水油膏充填。
 
  存在问题6:屋面西班牙瓦的施工方法设计有两种做法,一种为挂贴,一种为卧贴。但按挂贴施工的别墅屋面大部分有渗水现象。
 
  解决措施:改为卧贴工艺。如确实因屋面坡度太陡时,卧贴工艺中应增加挂网等加强措施,或将卷材防水层加厚(30mm以上)再采用挂贴工艺施工。
 
  存在问题7:别墅部分户型设计有暗天沟,但由于设计时此处未采取加强措施,许多屋面出现暗天沟漏水现象。
 
  解决措施:统一改为明沟。
 

  屋面防水 【7大问题】: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59-288-1.shtml

↑上一篇:第一页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