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上海防水 > 疑难防水 >

别墅地下室如何防潮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24 14:07:56
    在炎热潮湿的夏季,石头,砖块,混凝土和陶瓷露台砖有时会出现一个共同的问题:它们会出汗。由于瓷砖的多孔结构,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 如果没有正确安装瓷砖,夏季降雨水位的增加可能会向上蔓延到瓷砖表面。出汗的另一个原因是瓷砖在凉爽的地面上的位置; 当凉爽的露台表面遇到温暖潮湿的空气时,瓷砖上会形成冷凝水。一些选项可以纠正瓷砖出汗的原因。
 
 
    第1步
 
    减少露台区周围的景观植物。这样做会打开该区域,让空气比以前更自由地流动。用修枝剪和手锯修剪树枝,使每个剪切在叶子前面呈45度角。不要削减超过三分之一的分支。
 
    第2步
 
    如果该区域太拥挤并阻挡阳光和/或气流,请移除庭院周围的一些灌木或其他植物。允许微风在庭院表面上移动有助于更快地干燥瓷砖的汗水,并且打开该区域允许更多的阳光,这有助于加热瓷砖表面并防止一些(如果不是全部)冷凝。
 
    第3步
 
    从庭院中取出所有物品,如家具。将瓷砖,砖块,砖石或瓷砖清洁剂倒在瓷砖上,仅使用清洁剂制作瓷砖,并按照清洁容器的使用说明进行操作。使用长柄鬃毛刷或扫帚清除瓷砖上的污垢堆积和其他污垢。用水冲洗瓷砖。
 
    第4步
 
    将石头,砖块,砖石或瓷砖密封胶倒入油漆托盘中,仅使用适用于您的瓷砖类型的密封胶。将滚筒涂抹器浸入密封剂中,然后使用滚筒将密封剂涂在瓷砖上,用密封剂均匀地覆盖瓷砖。以均匀的笔划在瓷砖表面上滚动滚筒以覆盖瓷砖。在将家具放回露台之前,让密封剂干燥一整天。密封胶可防止水渗入地面并到达瓷砖表面。

  别墅地下室如何防潮: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59-459-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