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质监总局重磅发布:全国33个涂料官方指定涂料质检机构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6-05 13:29:45
  【中国涂料在线新闻资讯】
 
  涂料行业产品质量问题一直以来是消费者比较头疼的问题,尤其是在目前水性涂料快速发展的情况下,产品的合格与否如何鉴定,哪些机构拥有涂料质检资质,可以对涂料产品进行质检,这些问题关系到合格与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的关键。5月12日,国家质监总局为了加强和明确国内各行业产品的质量监督检查,公布了指定的检验机构,其中涂料行业33家,如下图所示:

  质监总局重磅发布:全国33个涂料官方指定涂料质检机构: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1-214-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